裁判吹成这样快船还不能赢那就真的要被骂了!

A
Alika
楼主 (未名空间)

裁判吹成这样快船还不能赢那就真的要被骂了!

说真的今天这比赛,裁判吹成这样快船还不能赢那就真的要被骂了!我这么说可能快船球迷要不爽了!但是看了比赛就知道了,可能有球迷要反驳雷霆罚球多了,这也是一个可以讨论的点。每节比赛快船的犯规都比较多,犯规次数也累积的比较快这是导致雷霆站上罚球线次数多的原因。但是毕竟是快船主场,我看了几个判罚,一个是祖巴茨的篮下2+1,那是个完美的封盖,保罗的那个三分线造犯规进了被吹普通犯规,还有其他的
就不提了,这样的比赛其实很多关键判罚能改变比赛走势的,因为双方命中率都比较低,想的一分可没那么简单,不像那种一节比赛30-40分的比赛,得分快丢分也快。

再说今天双方的进攻,辣鸡比赛!怎么投怎么铁,那个惨不忍睹的三分命中率。可以说整场比赛节奏其实对于雷霆来说是比较有优势的无奈雷霆不争气,跟快船比铁!

对于这个结果除了判罚尺度以外其实没什么太多的争议,两支球队不管是纸面实力还是阵容深度,雷霆都差快船太多,所以对于这样的结果其实雷霆应该是能接受的。
b
birdgg

铁其实和双方火药味有点浓厚,防守强度比较高关系挺大。
b
birdgg

判罚确实是主场优势,放哪个队我觉得基本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