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来了,詹姆斯就是不能太累,不然手感就废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经过这十几场的比赛之后我也是看出来了,对于这个詹姆斯可以说是了解的很透彻。

为什么有的时候詹姆斯的状态那是出奇的好,有的时候詹姆斯就好像是一个铁王,好像是在打养生篮球呢?

原因主要就在于詹姆斯有多累,如果说不是特别的累的情况下那他的状态绝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要是说詹姆斯已经连续高强度打了好几场的比赛,这样的话不让詹姆斯休息那就比较难受,毕竟三十多岁了,体力有点跟不上啊。

今儿这场比赛詹姆斯的效率是真的高啊,那么豪华的属于连一次失误都没有。
A
Arthur78

湖人的球票昂贵,跑路詹对得起球迷的血汗钱;不像某人,溜肩耍滑,拿着大把钞票不干活

g
gtrsq

打得不错
s
sdasssa

毕竟年龄大了
c
caozheng

所有人都是这样,有体力和没体力完全两个人, 大部分人第四节消失就是因为没体力。
w
wcg

嗯 在理

蟹舔子招黑总说贱母狮被虐是累拉 好像对手不会累似的

【 在 caozheng (z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有人都是这样,有体力和没体力完全两个人, 大部分人第四节消失就是因为没体力。

s
sdasssa

想废没那么容易
w
wosini88

哈哈 贱母狮打的烂凑甩锅累拉 好像对手不累一样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经过这十几场的比赛之后我也是看出来了,对于这个詹姆斯可以说是了解的很透彻。
: 为什么有的时候詹姆斯的状态那是出奇的好,有的时候詹姆斯就好像是一个铁王,好像
: 是在打养生篮球呢?
: 原因主要就在于詹姆斯有多累,如果说不是特别的累的情况下那他的状态绝对是没有什
: 么问题的,但要是说詹姆斯已经连续高强度打了好几场的比赛,这样的话不让詹姆斯休
: 息那就比较难受,毕竟三十多岁了,体力有点跟不上啊。
: 今儿这场比赛詹姆斯的效率是真的高啊,那么豪华的属于连一次失误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