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霸凌求助

m
meimi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好,楼主最近遇到职场霸凌,想听听大家的建议,也希望通过讨论让更多国人在英国职场能不受欺负,勇敢捍卫自己的权益。
楼主就职于一家英国非营利性组织,公司同事几乎全是英国人,外加一些不需要工作签证的欧洲人。在公司工作了快五年,前两年还好,到第三年换了一个意大利人经理,各种狗血就开始了。她自己本身消化不了来自上层的压力,外加人懒惰,无条理又贪婪,所以导致出问题的频率特别高,然后一出问题就嫁祸给下面的人。我是她下面唯一的人…
大概在两年前楼主被放进performance improvement plan, 后来出来了,这中间经历了种种的压力和崩溃就不提了。最近疫情在家办公,她有个4,5岁女儿要Home schooling, 能感觉到她疯狂甩锅,想把大部分的工作都丢给楼主,好腾出时间来照顾小孩,但又不想正常的请假或者申请furlough。上两周因为写一个报告,她不满意,我们就彻底撕了。我把近几年她霸凌我的证据全部捅到HR那边,包括言语的霸凌(eg 威胁要把我炒
鱿鱼)。现在正在等HR召集我们面谈。下周HR约我们两个人,外加一个HR进行meeting。我感觉HR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我自己并不接受这样的结果,毕竟如果小事化了,HR的工作是轻松了,我还是得回去跟她工作,到时候各种更隐形的穿小鞋就更难指证了。
崩溃的楼主想求教有斗争经验的盆友们,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P.S 现在有找工会的人,但工会感觉气势毕竟弱,也想要把这个事情不要闹太大,还是希望我能回去继续跟她工作。内部转组的机会现在暂时没有,然后刚交了永居申请,哭,因为疫情无法按指纹,走快速通道,整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六个月以上…所以如果要换工作,就得重新申请T2签证,然后再去申请永居…
s
shusen

去问问当地律师
d
dfwabc

blesssssss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