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完爆霍华德+麦基,比他俩加一起篮板多两个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下湖人可是被喷的有点厉害了,特别就是詹姆斯以及麦基和霍华德。

先说詹姆斯吧,这状态是真不行还是说真的年纪大了,打不动了?那么差劲,都感觉有点不像他了。

而首发麦基竟然只拿到了四分和两个篮板,替补的霍华德拿到了三分和六个篮板。

再来看看人家快船的贝弗利啊,自己就干了高达十个篮板,这尼玛怎么比?

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现在还能找到借口,毕竟热身一下,但如果说下几场比赛还能打成这个样子那湖人就真的危险了,就好像当时的雷霆似的,豪华阵容,结果输的一塌糊涂。


s
sunshineeast

贱母狮大怂蛋一个 将熊熊一窝呗

【 在 pwjb (pwjb)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一下湖人可是被喷的有点厉害了,特别就是詹姆斯以及麦基和霍华德。
: 先说詹姆斯吧,这状态是真不行还是说真的年纪大了,打不动了?那么差劲,都感觉有
: 点不像他了。
: 而首发麦基竟然只拿到了四分和两个篮板,替补的霍华德拿到了三分和六个篮板。
: 再来看看人家快船的贝弗利啊,自己就干了高达十个篮板,这尼玛怎么比?
: 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现在还能找到借口,毕竟热身一下,但如果说下几场比赛还能打成
: 这个样子那湖人就真的危险了,就好像当时的雷霆似的,豪华阵容,结果输的一塌糊涂。
:

g
gileaw

真是不行啊
w
wxlin540

不服老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