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米体重280榜在不减重胖虎就成下一个奥登了

w
wmkj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率领鹈鹕队季前赛的表现,本届NBA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场均轰下了23分,无论是
身体还是技术都是目前联盟顶级水平的存在,但由于体重偏大运动战动作较于夸张,这让锡安的膝盖承受能力有些影响,现在他又遭遇膝盖伤病,将因伤缺席常规赛开始后的数周时间,这对鹈鹕也是影响不小。
作为自天之骄子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的顶级状元,锡安被寄予众望,超级新星的称号当然非他莫属,季前赛,锡安的完美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罚球线一步超强滞空拉杆,大跳步转身轰炸篮筐,这足以证明他bag般的存在。
但说起因膝盖而走向职业生涯末端或者直接毁掉职业生涯的NBA球星实在太多,可
以从新站起来的也就那么几个,现在锡安虽说年轻具有冲击力,但一直这么下去的确不是个办法,就因为太年轻让他初生牛犊不怕虎,不过一旦遭遇伤病就非常不好恢复,球迷们不想看到他是下一个罗斯或者下一个奥登,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