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哥支持詹姆斯看,詹姆斯的话是球员主流观点

l
lisansan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戈达拉已经表态支持詹姆斯,猛批莫雷和肖华,而之前持有这种观点的人不少的,但主要是年纪大的球员或者是已经退役的球员。
退役球员的表现最为明显,因为他们已经不打球了,所以态度很直接。而这些还在打球的,都一般是在沉默,但是他们的价值观是类似的,所以这已经表明,在这个事件里,詹姆斯这种话是球员的主流观点。
个人觉得,像这些球员或者中国人都觉得,莫雷的言行就像你在吃饭,有人在你碗里吐了一口口水,然后说我有随地大小便的自由。
中国当然愤怒,球员感同身受。

n
nxysdnqr

its easy to support freedom of speech if that costs you nothing

【在 lisansan(肥三)的大作中提到:】
:伊戈达拉已经表态支持詹姆斯,猛批莫雷和肖华,而之前持有这种观点的人不少的,但主要是年纪大的球员或者是已经退役的球员。
:退役球员的表现最为明显,因为他们已经不打球了,所以态度很直接。而这些还在打球的,都一般是在沉默,但是他们的价值观是类似的,所以这已经表明,在这个事件里,詹姆斯这种话是球员的主流观点。

s
stillearning

Hoods vs Suits
M
MAGAMAGA

美国的政客很虚伪

如果认为民主人权最重要

和台湾建交 和中国建交最有效了

【 在 lisansan (肥三)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戈达拉已经表态支持詹姆斯,猛批莫雷和肖华,而之前持有这种观点的人不少的,但
: 主要是年纪大的球员或者是已经退役的球员。
: 退役球员的表现最为明显,因为他们已经不打球了,所以态度很直接。而这些还在打球
: 的,都一般是在沉默,但是他们的价值观是类似的,所以这已经表明,在这个事件里,
: 詹姆斯这种话是球员的主流观点。
: 个人觉得,像这些球员或者中国人都觉得,莫雷的言行就像你在吃饭,有人在你碗里吐
: 了一口口水,然后说我有随地大小便的自由。
: 中国当然愤怒,球员感同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