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比赛现场,美国球迷高喊乱港口号,被赶出大门!

b
birdg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球迷高喊乱港口号看比赛,被赶出大门!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涉港言论事件不断发酵,中国也对此作出了前所未有的回应,目前来看,NBA可能真的要退出中国市场了。

近日,费城举行了一场NBA季前赛,这张比赛是费城76人和广州龙狮队的比赛,但是没
想到的是,本来一场好端端的篮球比赛,却跑来了一个政治狂热分子。

一名男子举着乱港标语、喊着口号不停的在座位上高呼,据报道,这名男子33岁,名字叫沃克斯,他当天带着妻子和几名支持乱港的分子进入球赛现场,但是他们在高举标语的时候,被现场的保安拦了下来,并且告知他们“别谈论政治”,然后把他们的标语牌拿走了。

但没想到,在第二节比赛的时候,这名男子突然高呼乱港口号,随后被保安赶了出去。

目前,76人俱乐部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但是比赛场馆负责人表示:标语牌如果不得体、不适合相关活动的话,我们会做出一些行动。

就在这场比赛开赛前,76人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一组图片,并配上一个“respect”。
t
trusthug
2 楼

凉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