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歧视咬死不用大陆疫苗的台湾“卫生部长”,改口了

m
mitbbs1
楼主 (未名空间)

抹黑歧视咬死不用大陆疫苗的台湾“卫生部长”,改口了

不管是中国外交部还是国台办,都对中国大陆生产出的疫苗交会,照顾每一个中国人,包括2000多万的台湾同胞,给予了非常明确的大国风范的答复,但是对于中国大陆方面给予的善意,并且为了台湾人生命安全健康给出的无条件的优惠支持,台湾方面却给予了非常负面,同时几乎是让中国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

曾几何时,台湾所谓的防疫部门的卫生部长陈石中公开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进口大陆的疫苗,并且也不允许国民试打:“我们不会采用中国大陆的疫苗,因为中国大陆所产出的疫苗根本没有安全性可言,对于台湾民众的健康具有威胁,出于安全的考量,大陆的疫苗在台湾被视为不合格的产品,我不会拿台湾人的安全冒险我不认为目前这个时间阶段,进口大陆的疫苗是明智的选择。”

不过尴尬和讽刺的是,在目前的台湾基本上不用大陆的疫苗,又无法从美国辉瑞和英国的,以及俄罗斯订购任何疫苗的情况下,似乎已经无路可走。对于台湾而言,他们似乎清楚的认识到目前除了中国大陆可以依靠,除了中国大陆的疫苗可以进口之外,目前的台湾已经没有选择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近日的台湾所谓防御部长居然改口了,开始对于大陆疫苗是否可以在台湾试打莫衷一是。似乎希望改善与中国的关系,进口疫苗,不过在我看来,这种所谓的反复横跳的丑恶嘴脸,他真的以为中国的疫苗可以无条件的无限制的给台湾吗?真的认为中国的疫苗就是大风带来的吗?你想要就随时随地都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