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农村的非主流职位怎么和公司谈薪水?

m
mo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公司规模中等,在PA中部一个几万人口的小城,做的是食品初加工,职位是质检经理,permanent position。
在FLC网站和glassdoor上都查不到当地同类职位的平均工资,请问怎么往上谈薪水?

面试中得知前几任质检经理做的时间都不长,公司提供的搬家补贴居然要求做不满2年
必须全额返还,业界一般好像只要求一年。

现在我在大都市工作,工作还算稳定,就是薪水偏低。目前的公司满负荷生产,但是利润不怎么样,今年初把我们部门员工的去年度bonus都取消了(不取消也就小几千美刀
)。【公司的规模不大,主要靠低价取胜。】而且被一家跨国的大公司收购了,海外总部的管理趋势是日趋严苛。

如果跳槽,薪水能涨20%左右;但是工作稳定性会显著下降,有些举棋不定。

offer签字后要通过药检和背景调查才能正式生效。
如果我签了offer,药检和背景调查也通过了,最后一刻反悔不去新公司,有法律上的
责任么?

现在工作的公司要求离职前必须要给2周的notice,如果决定跳槽,是不是应该等到新
公司药检和背景调查都通过了再通知公司?

急盼赐教!
包子答谢!

b
bingosd

药检和背景调查都过了,确定入职日期再给两周notice
m
mozhe

请吃包子!

新公司做背景调查时,我可以不让他们联系我现在工作的公司吗?
我可以提供一段时间内的工资支票来证明我现在的雇佣关系,一般还需要提供现在工作的公司当初开给我的offer letter吗?

谢谢指教!

【 在 bingosd (wawa) 的大作中提到: 】
: 药检和背景调查都过了,确定入职日期再给两周notice

w
wawa123

你可以选择不可以联系现 以前雇主 在申请表上

你可以随时反悔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