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在家办公是什么滋味?

J
Jacobsb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的几乎所有的省份已经是被这个肺炎疫情搞得乌烟瘴气的,但是随着疫情的不断的控制住,很多地方已经是全面复工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地方,有些和行业还是没有复工,但是没有复工不代表着就在家闲着,网络办公也是很多企业推行的。

疫情期间在家办公是什么滋味,我是领教了,我家的孩子上幼儿园,现在学校不开学,他也不像别的孩子有个网课什么的,所以每天在家里混,说真的网络办公在熊孩子在家的情况真的是一种磨难,只要打开电脑小屁孩基本那就是要占据你的大腿的位置,于是一边上班一边看娃娃,更有让人捉急的, 有一天网络开视频会议,但是孩子还是在捣
乱,于是急中生智的我,是赶紧关了我这边的摄像头,还有这边的麦克风,所以整个视频会议,我其实是抱着娃娃一起参加的,真的是太有才了。

很多人都是体验了这种在家办公的感觉,但是很多人都是觉得非常的累,说实话,我也是觉得累,真的是挺累的,毕竟那哪里是家庭办公啊,是一边当幼儿园阿姨一边上班,所以很多工作真的是就等娃娃晚上睡觉了才拿出来。
h
hongmeigui

一言难尽
J
Jacobsb

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