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出一个合理的请求呢?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领导总作妖的那种。就你提出要求,也不说同意也不说不同意,什么都先考虑成本。我感觉成本这个东西那你能有什么好的发展啊。你得先看看这个东西能不能做好啊,要是不能做的好的话,那可能也什么都没有吧。

不过我感觉合理的东西都得考虑这些问题吧。就是你得考虑未来发展,你不让我尝试就算了,还不给机会。我之前也是给了很多的东西想着给他们考虑这些东西的话,我还是挺希望能好好的发展。而且我自己都说了我自己掏钱我自己做测试,我也是希望我能拿到更好的发展的那种东西。真的是我感觉这些东西还是合理不合理的东西啊。

不过就这样发展的情况下,我就想换个地方了。毕竟没的发展也不好,但是又老是说让我发展之类的,我还是挺...不知道说什么的。这边也是不好找工作之前也先坚持吧。
就是不知道对这种领导怎么说话,这种领导说话不好说了不知道能发展成个什么劲儿来说吧。真的是...难上加难啊。

p
pinkman

这种要不闭嘴要不就放弃吧
x
xitataoop

换个工作吧
q
qin93

别提了,你就好好的换个工作比什么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