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脉的人怎么...招聘啊?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领导说有人脉的人才要,做业务,就是运营业务的。我觉得...这不好找啊,就算
是国外也有很多其实不错的。但是说到底这种也不好说的吧。而且一般这种人的要价高的惊人。比起一般人来说要多的多啊。就领导给的这点成本我看是弄不起来了。

不过以前我们这边是有这样的人的,之前很多人都是靠着他找的。因为这种人多数情况下都能带着符合自己要求的人回到自己的团队来的。但是那种还是少数的人。这种少数的人之前也是真的比较好的那种。我觉得有人脉的人也不好找这类型的。

不过我朋友说...这种人。大概是不好找的那种。我也是觉得这样的。其实我觉得公司
要是能在招聘的时候多给点成本就好了,没有成本没办法干活啊这种就真的是挺尴尬的。我每次都觉得我是在做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是这种也不好说。你要是不好好的过的话也肯定不会特别好,而且去哪里都是这个概念没区别的那种。
j
jasben

回家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p
pinkman

回家吧,辞职算了
d
dayamei

直接用你的人脉啊去买回来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