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绩效不好评定啊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到目前为止领导的意思是给白人们的都是要有的。但是华裔还有其他的有色皮肤要按照要求恒定,我觉得恒定后还是其他有色皮肤的人有点小问题吧但是一直都不会说这个问题是什么问题之类的?就老板只会给一般之类的。我说领导我不是这么做的啊,这样员工对咱们的部门会有意见的,我领导说那怎么办呢?这个锅每年不是咱们这里背锅吗?

其实每年都是我们算好了但是到了那边还是要改的。白人还有超过一个月的甚至多的还能达到3个月的。这都是从其他的有色皮肤的人种身上盘剥回来的钱,你还没办法,尤
其是黑人在我们那边都坚持不下去的那种。真的是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然后每年这个东西还给我们算绩效考核,员工满意度,你说都这样了能有什么满意度,我们的钱也就跟着下降,我们这个部分多数都是华裔,你想想老板想的多好,这边又削减了开销还让我们背锅了,真的是想法好啊,反正多快好省。
x
xuwazadi

这东西还是挺好的,就是你们背锅呗
a
aleung

那你们就背锅了?
j
jasben

哎,凑合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