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职业规划真的很累人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我自己做我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前没有,就是想先试试看什么东西适合我,我就去做。现在看起来我也不是这么全能啊我感觉我自己也不是什么都会。所以更要静下心来看看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说起来一把年纪的才开始想这个是有点晚。但是你不想这些以后准保会在你中年的时候因为方向定的不对而产生各种其他的问题。比如说你不知道怎么发展才能更有钱,或者不知道怎么才能更加快速的获得你想要的东西。包括你的恋爱还有你的人生观念,都没办法跟着你想要的快速转变,其实这个部分次啊是最恶心的。

不过说到底我觉得有的时候人啊就是这样,虽然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吧,但是你不好好计划,你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

这种事情对于谁来说都是一个样子的。尤其是这种事情一定是要尽早处理。尽早能快速认知自己的不足或者是短板,快速改善还是有机会尽快的拿到你想要的结果的。这是不容置疑的。


q
qin93

现在难一点,马上就好了。
x
xitataoop

这么累了吗?
d
dayamei

真心很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