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川粉”举办挺特朗普大游行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川粉”举办挺特朗普大游行,航拍图曝光,网友却笑翻了
2020-12-19 20:35:48 来源: 海峡导报社举报
2097
分享至
  2020美国总统大选落幕,现任总统特朗普落败,将由民主党拜登继任,但不少海外“川粉”至今无法接受,有媒体更是在今天(19日)在台北市发起挺特朗普大游行,号召台湾“川粉”共襄盛举,航拍图曝光后却让网友笑翻。


  媒体今天在台北市信义广场发起挺特朗普大游行,声称美国大选舞弊严重,导致特朗普落败,更表示各国主流媒体都被渗透,刻意不报选举舞弊一事,因此上街游行要真相。

  对此有网友特地前往现场观察,并在岛内知名论坛发文表示:“现场人数超多,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每个民众都很坚定挺特朗普”,更附上现场人数照片与航拍图。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笑回:“这人数起码10万人”、“高中园游会人都比这多”、“好啦!有60万人”、“这些人有哪个是有美国投票权的吗?”、“我开始同情他们了”、“还OK啦!比我想象的还要多人”、“树比人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