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应不应该对老板感恩?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说到感恩这个词汇,真的是很多人是没有办法和公司联系起来的,真的是这样的情况的, 毕竟,上班工作,就是为了一份工资,谁还真的是要在工作上投注多少感
情还是怎么样的,那也真的是太难了吧。

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公司的老板,其实还是特别喜欢打这种情感-牌,而那些,真正能
怀着感恩的心在公司工作的人,反而更会受到领导的青睐,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是会在想,这份感恩的心,真的是有几分虚假呢?

一直以来,还是挺信奉在工作中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的,毕竟其实人的感情是非常的有限的,而一旦投入的过多,最终真的不仅仅是生活,是婚姻,是爱情,甚至真的就是那种连工作都可以伤害你,那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有点太辛苦、太累了。

当然,其实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还是要有这样的认知,那就是工作毕竟只是一个赚钱养家糊口的工具,她可以给你安全感,可以给你带来成就感,但是,真的极少有人,是可以给你带来那种所谓的幸福感的。

或许真的可以感恩一切的人,才能在这个世界上过得更加幸福吧,所以,怎么开心怎么来呗。
h
hongmeigui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