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觉得我的下属可能是个傻逼...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在我熬夜加班的时候跟我说,你这觉悟我们可跟不上。我真的一口老血没喷出来。还不是因为你们做不到我才做的。我可能真的不会带人,就是越跟大家关系好,他们就越跟我没大没小的。干活还得是我求着大家说的是怎么的啊,真的是尴尬了其实。就不知道这个领导怎么这么难做。

上次还跟我说涨工资的事情,我去提了,然后回来没要回来啊,然后没有给我。我去要就说回头跟我再说。大家心里没谱吗?最后结果就是我下属在哪说风凉话说就干活没钱啊什么的。说真的我感觉啊干活是一回事啊,能得到什么是另外一回事啊,你要是不愿意就走人吧。然后我说完她就说自己开玩笑的我怎么那么大火气什么的。我是火气大吗?我是觉得你们有毛病吧,要不就是心理有病。怕不是都得得罪我了才知道我是领导?

最恶心的就是有事情的时候召唤我去,没事情在背后搞我,我真的很烦了对这种事情,爱谁谁吧。
l
lionelliu

机器人自己没本事带人,还说真人是傻逼
x
xuwazadi

别想人傻逼不傻逼,是你以前做的不到位
a
aleung

没事,不用管他们,开掉就是了
y
yizhongxunhu

you 吐
j
jumbo

这个器人其实说的有一定的道理
M
MaLaRabbit

那是个器人

【 在 yizhongxunhu (刷题转码工资翻倍) 的大作中提到: 】
: you 吐
M
MaLaRabbit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