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美国新冠去年12月中旬出现,早于中国

m
mitbbs7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潜伏,遇到了一个特殊的环境产生变异,并且被传染给了人类。并且,在人类中快速传播。在所有的国家中,中国更急快速和专业的发现了这个病毒,并且将其测序和开始抗击。

这个时候,一群喷子上线了。表示,这个病毒是中国传播给世界的。有没有一点中国古文中讲的扁鹊见蔡桓公的意思?扁鹊家里有几个兄弟,数他的医术最差,但是,却名气最大。因为他发现不了病的源头,却只会在病发之后再处理,所以名气大。而扁鹊的哥哥们在病刚刚露头的时候就处理了,反倒没有扁鹊的名气大。

这都快一年了,目前,根据全球的各项重要研究显示。几乎可以明确一个问题,那就是武汉的新冠是武汉的,和其他的地方的根本就没有必然联系。而其他国家的都比武汉出现的早。之所以没有被披露出来,是因为当时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是一项新病毒。

也没有测序,自然是无法知道情况了。

柳叶刀称病毒发源于南亚次大陆,也就是印度。而德国科学家称,90%的病毒都源于意
大利北部。

CDC最近也出了一份报告,表示美国新冠出现在去年12月中旬。比中国的还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