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大多数的技术都是谦虚了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我们这边赶工一个东西,技术呢实在是没时间,就说给我们介绍给外包,就给一半的钱就做,我们就想那一半的钱肯定也不是什么好的技术,就有的东西就没想太好,毕竟是个小演示,没有特别做的好。没想到这个技术做的特别好,真的我们都觉得这个技术真应该到我们公司来工作,我们就力邀他,然后他就是不来,我们还给了介绍的技术一些钱让他去劝一下,他要了钱也没了下文。

后来制作之后对接,我们让他一起来,然后他就远程来看的,做的特别好也是,但是被另外一个技术聊天的时候说,这个点只有XXX才会做啊,其他的技术都不会做的。就是
这么修复,一看就是他的手笔,就是一开始说给我们找个技术找个外包的那个技术的名字,然后我们就有人去问了问,一开始不说,就说认识的人,是同学习惯是一样的。但是综合来看最近换了新的椅子和一些配件,能看得出来就是他了。

但是他本人不承认我们也没办法,毕竟是给自己赚钱,还多赚了一笔,谁看出来说了才是真的大舌头。

所以我后来一直觉得技术们的工种都挺厉害的,一个个都是能人。没见过这样的。还真的是做技术的人真的是谦虚没有别的可以说的了。
d
dayamei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挺会挣钱的?
p
pinkman

这就会挣钱!
x
xitataoop

哈哈哈哈这个挺厉害的。
a
aleung

可以这都是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