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版人物 - laoselang传 (转载)

d
dragonfly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dramawatcher (狗蛋大),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车版人物 - laoselang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18 14:26:37 2021, 美东)

2000年,人们在垃圾桶里发现一名弃婴,心想这肯定是哪个无知少女让老色狼诱奸生下的孽种,于是就给这名女婴起名叫laoselang。

一转眼,16年过去了,laoselang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风姿绰约,可是不学好,天
天在买买提车版鬼混,黑丰田,舔福特。这天laoselang遇上一名英俊少年,名叫rihei。干柴烈火,一番云雨之后,laoselang身怀有孕。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laoselang还没顾上看孩子一眼,就让rihei给抱走了,从此不见踪影。laoselang怀着对rihei的仇恨,决定变性做男人,四处撒种,报复社会。

手术很成功,医生技术也高。让laoselang惊喜的是,这个名叫taigong的医生给自己安装的小鸡不但能那啥,竟然还有生育能力。

这时,taigong跟laoselang吐露了实情,说自己是老邢的雇员,来给买买提时间旅行队招收队员。laoselang欣然同意,加入了买买提时间旅行队。

taigong交给laoselang的任务是返回2016年,去车版勾搭一名不良少女,把她弄怀孕。并在她分娩后,把生下的女婴抱走,返回2000年,把女婴扔到垃圾桶里。这个任务完成后,再返回
2017年,化妆成医生,为一名刚失去孩子的产妇做变性手术。

提示: 本博文来自于 Automobile 版

h
hillpao

老色狼这么变态?
f
fuktayswift

尼玛真是闲得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