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和科兴效率对比,巴西是看出来了 (转载)

d
dragonfly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chidiansha (chidiansh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阿斯利康和科兴效率对比,巴西是看出来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11 10:44:33 2021, 美东)

其实也确实是有一些国家一边定了阿斯利康的疫苗,一边也定了国内所研发出来的疫苗,就比如说这个巴西。

巴西之前和科兴签订的疫苗协定数量达到了1亿个疫苗,和阿斯利康协定达到了1.12亿
剂疫苗。

那到目前来看这个科兴疫苗和阿斯利康疫苗,他们都交付了多少剂疫苗呢?准确的来说,到目前为止,科兴疫苗已经交付了1550万剂疫苗。而阿斯利康就有点尴尬了,到目前仅仅交付了400剂疫苗。

所以就有了现在从媒体上看到的巴西官员再次向中国大师求助,想要增购3000万剂疫苗。可以说这个原因已经非常的明显了,从质量上来说,科兴疫苗绝对是没有什么问题,可以说氪金疫苗要比阿斯利康疫苗还要安全。那重交付的效率上来说科兴疫苗也要胜过阿斯利康疫苗很多很多,大概都要达到了四倍左右,难道这还不算多嘛,毕竟从现在来看,无论是哪个国家所研制出来的疫苗,他们的疫苗生产的速度绝对是跟不上的。所以科兴能给巴西提供这么多,这难道不就是实力的展现吗?

我想巴西这一次算是认识到了,到底要跟着谁混,咱们还要从事儿上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