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平时都涂口红吗,感觉好不习惯

w
wancclg
楼主 (未名空间)
夏天几乎不涂抹什么,容易出汗,也不算干燥,到了秋冬季节,润唇膏肯定是必须的,但是这个没有颜色,就是透明色,仅仅是个滋润的作用,防止嘴唇干裂的。
至于口红,像平时不化妆的人,是不是完全没有必要涂抹呢?

现在貌似比较流行那种很淡很淡的妆容,就是只涂抹粉底液,有个遮瑕的作用,让面色看起来好一些,然后脸上的斑点痘印以及毛孔遮盖一下,也会白一点亮一点,然后就是稍微修饰一下眉毛,再涂口红,就OK了。
眼妆完全都不画,就连黑色的眼线也不画。
这样的妆容现在挺普遍的,在office也算是可以接受的,并且也给予了陌生人尊重,尤其是比较商务比较正式的场合。

但是假如不用化妆,淡妆都不用的场合,仅仅是涂抹一点有防晒作用的隔离霜,是不是完全就没有必要涂抹口红了呢?
而且穿着休闲一点的衣服也根本不可以吧,倒不是很夸张的颜色,就是类似珊瑚啡那种浅浅的,感觉也挺别扭的。

结果导致现在买了一支口红,也是一冲动就买了,到现在1年了都没有打开,从来不用
,这看来又是瞎花钱了。
主要还是自己平时根本不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