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宣布禁止进口101种军事装备来推动印度制造。你怎么看?

m
mitbbs1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宣布禁止进口101种军事装备来推动“印度制造”。你怎么看?

前一阵,美帝特朗普为了让印度进口自己的国家的军事器械,不惜“暗讽”印度,一直在俄罗斯购买武器,根本离不开俄罗斯,一旦离开打仗时将会面临溃败。现在的印度高层阿三们应该是受到了特朗普的刺激,决定实施“闭门造车”计划。
在当地9日,印度国防部部长拉杰纳森特·辛格发推表示:印度将从2020年开始会禁止
进口101种军事装备,以大力发展和推广印度本土制造的武器,并声称这一计划将在
2020年道2024年期间逐步实施。而这一计划也是为了响应印度总理莫迪此前倡议的“自给自足”特别经济计划。此外辛格还列出了一份“禁运清单”,其中包含了高炮、突击步枪、护卫舰、声呐系统、运输机和雷达等高技术武器系统。
不仅如此辛格还表示,在未来的6-7年里,印度国内军工产业有望获得价值533.5亿美元的合同。看来阿三对于自己将来制造的“军事武器”非常有信心!
这件事情上印度的做法,像极了古代中国皇帝制的没落手段之一。如果真的这么做印度至少在20内年别想换新装备,甚至以后很可能会被巴基斯坦吊打。对于阿三这种闭门造车的做法,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