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称:如果拜登当选,中国将统治美国。你怎么看?

m
mitbbs6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帝称:如果拜登当选,中国将统治美国。你怎么看?
虽然美国大选一再被美帝特朗普推迟,但不管怎么延期,这一天最终还是要来的。眼看着离大选的日子越来越近,川普近期的表现也越来越不耐烦,越来越没有章法和肆意妄为。
在8月7日,特朗普在新泽西州出席记者会时被问到:怎么看待俄罗斯、中国和伊朗正在“干涉”美国大选的问题?特朗普表示:这三个国家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他赢得选举,“中国希望在大选中,我输给瞌睡虫拜登,这样中国就能统治美国了”,除此之外川普还讲到:中国是相较于俄罗斯更大的威胁,将会对此类选举干涉密切关注。
拜登是川普在美帝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因为一直以来不管是民意调查还是投票形式,拜登的支持率都在川普之上,而川普这段时间之所以针对性打压中国,也就是想要借中国“造势”,好让美国群众觉的川普不管在政策还是在策略上都是有政治手段的。
在6日美国公众广播电视台对拜登采访时,拜登表示:他若当选将取消川普政府对中国
商贸品加征的关税,并批评川普引以为傲的中美首阶段贸易协议,正在走向彻底失败。其实川普这种悬崖式政策真能的会把美国逼向角落,但是川普说拜登当选后中国将统治美国,这句话说的是真不靠谱,中国要想追上美国,近几十年根本不可能,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