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数字飙升,理性讨论现在的美国具备复工复产的能力吗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数字飙升,理性讨论现在的美国具备复工复产的能力吗
 
不管是因为解除居家的原因,大家都跑到公共场合来放松心情还是在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之后,大家都难掩心中的愤怒,一起上街为他讨回公道于是乎造成了各种各样的群体性活动,造成了新冠病毒的交叉感染,造成了目前美国新闻病毒,从过去一段时间平均2万的增长飙升到了现在的平均5万。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原因,总之现阶段的美国一群数字在持续飙高的情况下,似乎对于各州来说想要复工复产,的确目前看起来已经几乎完全不可能了果不其然,最近美国的一些州又重新回到了封锁的状态又重新回到了三四月份的那段时光。
 
理性的讨论现阶段美国疫情居高不下,每天增长人数持续飙升的情况下,美国是否具备重新复工复产的能力呢,在我看起来显然答案是否定的。毕竟现阶段对于美国来说不光是抗议示威者运动的持续同时似乎美国新款病毒已经呈现出蔓延的趋势想要进行短时间的限制,似乎看起来完全不可能。
 
不过如果你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的话,如果美国经济继续因为封锁而低迷,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依然处在失业的状况毫无意外,那要比疫情的传播更加让人担心和害怕。所以究竟是继续封闭,还是冒着风险复工复产这对于美国来说,真的是一个进退两难的棘手的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