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反对军事基地改名,特朗普威胁否决美国防授权法

m
mitbbs7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如果国防授权法案修正案要求重新命名与美国内战时期的南方邦联有关的所有美军基地,他将否决该法案。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如果伊丽莎白·沃伦(尤其是她!)提出的修正案在国防授权法案中,我将否决该法案。该修正案将导致布拉格堡、罗伯特·李堡和许多我们赢得两次世界大战的其他军事基地重新命名(还有其他不好的事情!)”

目前,美国参议院正在讨论这项预算总额高达7405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指导美国五角大楼和其他联邦机构如何在国防政策上花费资金。
美国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在上个月对国防授权法案提出了一项获得两党支持的修正案,要求更改所有10个以南方邦联将领的名字命名的军事基地和其他军事设施(如街道、飞机和舰船)。沃伦称,“我们早就该结束通过我们军事设施的白人至上主义的赞颂了。”美国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在接下来的一周通过了她的修正案。

美国五角大楼表示,其对重新命名这些设施持开放态度,这是其数十年政策的一个戏剧性逆转。这些基地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这是美国陆军最具标志性的基地之一,以及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和佐治亚州的本宁堡,这些基地都是以南方邦联将军的名字命名的。
特朗普强烈反对这一想法,称“美利坚合众国在这些神圣的土地上训练和部署了我们的英雄,并赢得了两次世界大战。”他补充说,他的政府“甚至不会考虑”改名。

上个月,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呼吁美国会采取措施,拆除国会大厦11座内战时期南方邦联领袖和士兵的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