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发言人回应川普邀俄参加G7,没中国就是开玩笑

m
mitbbs6
楼主 (未名空间)

也都已经知道了就是今年G7峰会已经往后推迟了,本来说是到六月十号,然后推迟到六月底,结果六月底还不开不了,又推迟到九月份,至于到九月什么时候都不知道了。

当时特朗普还说了一个比较重磅的消息,就是把这个峰会的时间往后推迟了,之后还要邀请韩国,澳大利亚以及俄罗斯参加。对于韩国和澳大利亚我就不说什么了,因为这两个国家都是跟着美国混的。

但是对于邀请俄罗斯参加这次的峰会,就有点让人看不明白特朗普到底要玩什么。

我想很多人都在关心俄罗斯对于这件事情的回应,毕竟俄罗斯去不去真的是非常重要。如果说俄罗斯去了,那也就是说明他们要报团,到那时候就太牛逼了,谁也阻挡不了。但正常情况下俄罗斯是不会去的,因为人家也不见得比美国差。

现在俄罗斯做的事情做有点符合他们的风格了,肯定了自己不去,并且还喊话美国说“没有中国的参与,任何认真的世界性倡议都很难实施。”

这话的意思很明显啦,中我去我就去,中国不去你们就是在闹着玩。既然你们都在闹着玩,那我还有去的必要吗?很明显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