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新绰号又火了,这次比以往的好听点

m
mitbbs6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特朗普的新绰号可不只是一个啊,可以说有好几个啊,每次他做出来一些人比较差异的举动的时候,就会有人给他起一个新的绰号。

比如说之前的绰号有人叫特朗普为宝宝,也有人叫特朗普为懂王,现在更厉害了,又给特朗普起了一个绰号,而且这个绰号直接是四个字儿的名字,叫做地堡男孩。

特朗普的每一个绰号都会有他的原因,别人为什么会给他起这样一个名字,而这个地堡男孩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记得这个事情,就是特朗普在最近这段时间,躲进了白宫地堡的次数已经达到了两次。

在之前这种情况可以说是比较少见的,特朗普很少会躲进地堡之中,更不要说最近这段时间出现两次这种情况,那是因为白宫外抗议游行的人多,特朗普怕怕的,所以就进去了呗。

你说你躲进了白宫地堡就躲呗,还对外说什么自己并不是想要躲进去,而是视察,并且只在地堡里面待了很短很短的时间。

是不是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明明都已经躲进去了,结果还要说去视察,还要去否认。特朗普这样玩儿的话,那就没有什么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