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工签回来并不能改变什么,这个联合政府脑壳有病…

m
mitbbs7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那些已经常年在本地生活的工签持有者真是不公平,他们基本家庭都在这里。如果政府没有能力安排隔离,就让他们自费隔离就好了,住酒店+订餐都自掏腰包不也是促
进经济么,这些人有工作,有积蓄,能消费能打税。难道这一万多的工签持有人还不如阿凡达那个傻逼剧组?

移民局最近前后矛盾,各种打脸,一会说工签年底都可能回不来,因为不开放边界。现在有了开放边界的计划然后又说隔离能力不足。这些一万多工签人基本都是有正常工作的。

好吧,把话挑明了,那点脏心思谁不懂。就算移民局把这些人挡在外面,我相信大部分雇主也不会把这些工作岗位腾出来给这些本地失业的,毕竟大部分工签人自身条件都不错的,很多都是因为学历不认可,屈尊干着与原来本国不同的工作。雇主也不傻,这样努力肯干守法的员工有什么不好……

这一届政府真是集齐了各路妖魔鬼怪齐聚一堂,反经济+反建设发展+反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