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开抢劫血洗商户被默许,原因在于印钱。

m
mitbbs6
楼主 (未名空间)

上梁不正夏粮歪。不要不动脑的指责黑人抢劫血洗,真正的原因在于,上面的人随便的印钱。
何以?

解释如下:
如果这个国家的上层,这个国家的富人因为自己的需要,然后需要多少就开个狮子口,印具体数字的钱。那么,这些映出来的钱,最后都落入了谁的囊中呢?富人,华尔街,政客,CEO。穷人也许每人分得了1200块;但是那5%的人,他们每人分到了可能1200万。
那你说社会底层下面的人,眼睛能不血红吗?
我抢我拿我正义。你们上面的人想给自己发多少钱,就发多少钱。凭什么我只分得1200块?

这也是为什么,目前公开抢劫血洗商户被默许。
这个社会的上层,潜意识里是愧疚的。或许还带着些许同情同胞的心情。
但是也不能完全没有行动。所以必须排个阵型出来,等下层人民抢劫血洗完成之后,放一轮催泪弹。

最倒霉的不是TGT,阿迪达斯,他们损失的只是公司的钱。有如HTZ的破产,损失的只是股东。
最惨的是自己贷款开门的珠宝店,眼镜店。一夜之后,倾家荡产。
f
foxbat

大外宣五毛滚回廊坊去

【 在 atwcfg (atwcfg)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梁不正夏粮歪。不要不动脑的指责黑人抢劫血洗,真正的原因在于,上面的人随便的
: 印钱。
: 何以?
: 解释如下:
: 如果这个国家的上层,这个国家的富人因为自己的需要,然后需要多少就开个狮子口,
: 印具体数字的钱。那么,这些映出来的钱,最后都落入了谁的囊中呢?富人,华尔街,
: 政客,CEO。穷人也许每人分得了1200块;但是那5%的人,他们每人分到了可能1200
万。
: 那你说社会底层下面的人,眼睛能不血红吗?
: 我抢我拿我正义。你们上面的人想给自己发多少钱,就发多少钱。凭什么我只分得
1200
: 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