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也不会想到,昨天让日美吵得不可开交的话题居然是这个

m
mitbbs4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永远也不会想到,昨天让日美吵得不可开交的话题居然是这个
 
作为美国的绝对盟友,同时作为在亚洲美国最为仰仗和依赖的一个哥们日本和美国之间的关系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美国对日本有需求,同样日本也对美国倍感依赖,所以双方的关系也就这样形成了一种潜移默化的主仆关系,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依然会对日本收取超过数10亿美金的军费,同时关岛等军事基地也一直在美国的手中。同时美国允许日本的各种各样的车企,在美国畅通无阻的进行销售同时还向日本进口大量的相关产品,总之,不管是在经济上还是政治上,美国和日本都有着高度的捆绑性。
 
不过就是这样两个你侬我侬的国家,最近却因为一件事情争吵了起来,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争吵的这件事情居然是两国以前的真实人数到底是不是真实的?是不是觉得非常有趣?世界上第1强国和第3强国居然因为彼此的疫情的报出的数据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而吵了起来,这真的让人感觉有点紧要惊掉下巴了。
 
其实在我看来,美国之所以质疑日本,毫无疑问是因为日本的数字确实实在有点太少了,而同样日本之于美国,在我看来完全就是为了反击美国对日本的质疑毕竟美国现在已经突破20万了,你还要美国如何突破下去呢?不过这两个大国因为这件事情争吵确实非常的有趣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