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号,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美国“无航母能用”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8号,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美国“无航母能用”
 
就在4月8号这天,美国再次传来了一个本该被美国军方进行封锁的消息,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你就让神通广大的媒体拿到资料同时进行的曝光,不排除同样是一些士兵或者是一些将领迫于压力而传出去了,不过不管怎么说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放眼整个太平洋现阶段已经再没有一艘航空母舰可以正常使用了!
 
随着第4艘航母上新冠病毒笼罩又有士兵确诊这也标志着美国的4艘10万吨级的航母,基本上全部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和扩散的迹象。换句话说,现在作为世界警察的美国在太平洋的海面上严重的空虚很难想象,如果这个时候出现一丝变化,美军将会如何应对? 
当然了,作为中国不应该将这看成是一个所谓的军事方面的机会,毕竟我们的目的非常明确,保家卫国不做世界的警察也不做所谓地方的强权这是和平发展,和平崛起但是美国的这一次的航空母舰的集体感染同样让人再次引发了非常大的歧义。
 
在罗斯福号航母的舰长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处理办法的时候,美国是否会再次因为所谓的军队中的一些消息传给媒体,还没有经过政府部门的上级批准这件事,而再次引发新的问题这些都是后续美国军方也好,或者是美国的政府也好,亟待进行解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