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日本印度比起来,台湾的疫情“黑数”才值得被书上一书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和日本印度比起来,台湾的疫情“黑数”才值得被书上一书
 
截止到目前为止,你随便翻开台湾的所谓卫生部门的官方文章还是所有台湾媒体节目,对于台湾目前防御工作的种种看法,以及台湾人对于自己目前整体对待新冠病毒防治工作可以说基本上台湾人就认定了自己,绝对是这次事件相关疫情中的一个没有被遭受到污染的洁净土地。用台湾人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台湾绝对是一个优等生,在防疫的工作方面做的绝对非常的好,在中国美国日本这些被台湾看起来比自己要优秀得多的国家都遭受到一群沦陷的时候,台湾却依然保持着如此的效率和低感染率真的让人觉得非常的吃惊和庆幸。
 
但是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最近边有一些人针对目前台湾方面,针对疫情防控的一位所谓的关键核心人物城市中提起了一些质疑,那就是现阶段台湾在不断的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回到台湾的情况下,台湾居然表现出一种对于这些人,基本上没有任何像当年限制中国武汉一样限制的做法除此之外,目前台湾在筛选方面依然做得让人觉得是触目惊心,据悉台湾目前的衰减能量居然只用不到区区每天不到500人,这真的不得不说台湾
的新病毒的感染人数,如果真要躲起来,那才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呢。这种随便删减删减同时没有筛选出,就当没有发生的行为,真的是让人好好的开了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