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哪件事让日本感慨,中国是一个决不能与之开展的国家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中的哪件事让日本感慨,中国是一个决不能与之开展的国家
 
开篇之前想问一下大家,在你看来想要赢下一场战争,最重要的最关键的核心要素到底是什么?我相信这样的问题应该是见仁见智短时间之内不会有统一的答案,不过我相信我提到的2点你绝对不会反驳。第1点就是一个国家的经济以及科技的水平,而第2点应
该就是这个国家在作战时是否上下齐心这个国家是否有着非常强悍的调动装备和人员的动员能力。如果在拥有和具备这两点的情况下,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敢和这样的国家进行开战。
 
新冠病毒就好比是一次大自然对人类发动的战争,如果将这次对待病毒的战争中全世界各个国家的评分已经表现如何,我相信在你的内心深处应该已经有了谱,应该已经明白如果真的开战的话各国的表现究竟会是什么结果。
 
近日日本的产经新闻的一篇文章再次让整个日本国内震动,那就是在看到中国在10天之内段时间的造成两座非常夸张的现代化的医院之后日本这个非常对于强悍的人,强悍的民族,表现出无限敬佩的国度,开始重新认识中国在这个世界上一直以来被人低估的真正实力。
 
之所以让这位日本的专家和经济学者如此害怕和忌惮中国的原因,无非是中国这一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体现出的众志成城的心态同时中国政府中国军方在这次对抗异形的战争中,所表现出的非常高效和快速的调研能力,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效率让这些国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吃惊和震撼。
 
根据这位日本经济学家的表述,虽然中国目前在全世界的经济和科技能力上,还跟世界强国美国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在中国的周边以及中国的海军等其他方面的军种正在弥补缺点迎头赶上,通过这次新冠病毒中中国强大的调动能力和人民万众一心的抗击能力来看,即便是战争真的到来,我相信中国也可以轻松的赢下任何一场战争。
 
当然中国目前在绝对的硬实力上跟美国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中国可以在中国国土面积附近500公里的海域跟美国在战争过程中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这并非
我危言耸听,而是几乎所有的美国的智库以及美军的军方中美报告中阐述出的观点。还是那句话,中国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表现的能力,已经大大的超出了世界的估计和预料面对战争中国不希望引起,但你绝对不会惧怕,这已经成为了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