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直升机香港附近海域坠机,意外还是另有他因?

m
mitbbs4
楼主 (未名空间)

解放军直升机香港附近海域坠机,意外还是另有他因?
 
在全世界抗议的过程中突然在昨天传出了这样一则让人感觉到有些荒唐同时也让人倍感揪心的新闻,在香港解放军精英驻扎的这片区域传出了一架直升机在日常训练中突然坠机的新闻,毫无疑问,在过去的10多年中国强军的过程中,类似于在训练中坠机或者是出现意外的事件,其实非常的少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包括美国在内的很多军事专家也曾经做过一些调查和统计表示中国不管是空军还是海军,在飞行员方面其实仅仅是次于美国位列世界第二精英的位置。
 
这一次解放军直升机的突然坠机,再一次引发了不小的震动,同时在中国互联网上也引发了剧烈的讨论,不少人更是直言,这一次解放军追击看上去是一次小小的失误导致的,但事实上没有人真的会相信这件事情就像人们眼中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但种种的一些新闻在这里不去引述,总之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阴谋论,真的是意外还是人祸,现阶段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不过有一点是可以明确的,那就是香港你就不是一片太平的地区,即便受到疫情的影响,最近一段时间似乎出现了废青闹事有所缓解的迹象,但是在未来的几年,香港绝对依然需要强悍的解放军在这里驻扎,对世界一些别有用意的国家进行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