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级核潜艇,称得上完美吗?

m
mitbbs5
楼主 (未名空间)

庞大的经济实力使得美国的军事得到了更多的支撑,因此美国建造了很多庞大的武器,像很多的战机以及航母等,可以说都是让人惊讶的。而且美国还在秘密地进行着一些武器的研究,而这种秘密即便是军费,也都是像开小灶一样,不会随便的公布出来。

现在美国有一项秘密的潜艇计划,那就是对哥伦比亚战略及导弹核潜艇进行研究。这款潜艇的长度就达到了一百七十米,而且排水量达到两万吨,还成了美国海军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核潜艇,即便是在全世界都拥有着极高的地位。

这款潜艇也是美国新一代的战略核潜艇之一。在今年的6月份就已经在造船厂举行了钢
板的切割仪式,可以说,在如火如荼的建造之中。

当然,像如此优秀的潜艇,它的造价自然不低,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其造价已经达到了130亿美元,要知道,一款潜艇的造价都能够达到了核动力航母的造,甚至能够打造
一支比较普通的航母战斗群,因此能够看得出相关的预算是非常的高昂,所显示出来的实力也是更加的强悍。

毕竟像一些相近的设计以及核反应堆来提供动力等,都能够显示出他的黑科技,且服役期间也不用增加任何的和燃料,也就是说,只需要在开始的时候把这些和燃料添加进去,后期就根本不用管这方面的事情。

还有如电子控制以及武器和作战系统方面,也都是不可小觑的,而且自动化水平也是极高,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完美的前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