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群炮莫雷政客与键盘党,一群白痴、蠢货破坏联盟

m
mitbbs5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嘴巴巴克利这次又炮轰了,莫雷事件后很多NBA球星及高管回避支持莫雷或者是态度
暧昧与沉默,引起一些键盘党与政客的开炮,然后巴克利就对这些人、开炮,说这些人是 “白痴”、“蠢货”及“伪君子”,并认为这些人是唯恐天下不乱,这种态度其实
是在破坏联盟。
巴克利的观点也得到很多人赞同,都说巴克利虽然看似平时不靠谱,可是这次很靠谱。巴克利这话是很有道理的,就像他说的那样,这是事关几十亿的生意,你们这么搞,是让球员和老板损失惨重。反正对这些键盘党与政客而言,这种事情自己说说而已,又不损失,而NBA联盟是真金白银的损失。
我们看到这次莫雷事件里,有个很搞笑的情况。就是黑人球员,尤其是退役的黑人球员被都在骂莫雷,大宝贝戴维斯,大鲨鱼奥尼尔,老猫莫布里还有这个巴克利,总之一句话是莫雷没有职业道德,你赚钱还去得罪甲方。而支持莫雷的是白人,勇士总裁,波波维奇与凯尔特人队教练,这些都是白人。
这也说明,不同文化造成的不同观点。所以莫雷们觉得言论自由最重要,而中国永远是主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