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水旺男,什么风水旺女?原来世上万事含阴阳,阴阳含风水

q
q16624612362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女有别,旺男或旺女的风水也有别,如果不清楚这个风水的性别关系,那么,轻者导致你风水布局后效果不佳,重者就事与愿违了,因此,提醒朋友们需要好好重视风水的性别关系。

  比如,对于旺女孩,中国传统风水学认为“午山子向峦头秀,理气得当贵妃来,峦头秀来水善合”;又说“坐山收山水,南方星辰降,凤凰出女贵”。实际上,传统位理
学以水法收,简单而速,但以峦头收,繁而缓。曾经见过几例七运做卯山酉向兼乙辛的,辛酉峰高大尖耸,都出女大学生,即使同一家同父母的女的学习成绩比男的好。可见风水的性别关系很重要。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已经云里雾里了,好了,太专业的就不说,说些简单实用的吧:

  一、哪些情况需要分析风水的性别关系?

  通常来说,认为以下几个方面要考虑到风水的性别问题:

  1、一个家庭如果性别单一,比如都是女性或者都是男性,那么,需要你考虑风水
布局时的性别关系。

  2、性别平衡,但是希望生一个自己想要的孩子。比如,夫妇想生一个女孩或者想
生一个男孩,此时,也需要你考虑风水布局时的性别关系。

  3、身体或者情感婚姻出现问题,此时的风水布局,更需要你考虑风水布局时的性
别关系。

  4、公司或者办公室,基本上是同一性别,或者“阳盛阴衰”,或者“阴盛衰阳”
,那么,也需要考虑风水布局时的性别关系。

  二、阳刚的物质为“阳”,阴柔的物质为“阴”。

  首先你需要了解老祖宗的阴阳原理。因为任何的风水应用都是与易经阴阳八卦关联的。所谓阴阳,只是表示一种自然界的气场状态而已,风水上区分阴阳主要分两种:

  一种情况是,风水上把比较阳刚的物质称为“砂”,比如凸出的、高大的、坚硬的、静止的如高山、建筑、电线杆等;而把比较阴柔的物质称为“水”,比如凹陷的、低
平的、柔软的、流动的如水流、洼地、水塘等。有些地方见不到真砂真水,那如何来判断呢?那就以高低而论,所谓“高一寸为砂,低一寸为水”。

  三、左边定位“阳”,把右边定位“阴”。

  第二种情况是,风水上以方位来定阴阳,把左边定位阳,把右边定位阴。

  举例来说:在一个房子中,以面向大门外为例,你的左手边即为“阳”,右手边即为“阴”。

  四、东南西北也分“阴”“阳”。

  在风水中,有四个方位是代表“阴”:

  东南的代表长女,正南的代表中女,正西的代表少女,西南代表母亲。

  在风水中,有四个方位是代表“阳”:

  正东的代表长子,正北的代表中子,东北的代表少子,西北代表父亲。



  如果你运气不好、财运、情缘不佳,那么请记住:调理风水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