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看右手食指指紋能看到你的姻緣狀況

q
q16624612362
楼主 (未名空间)


弓狀紋:這類指紋表示你對你的愛人十分的虔眨瑳]有任何一絲的背叛動機,而且你對
本身喜好的人必然會和順關心,細心護理,關懷備至,但你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欠熱情,有時段情侶之間也需要點激情,讓愛情的感覺更加的熱烈起來。

崛起弓狀紋:一樣是弓狀紋,但崛起的弓狀紋與上面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信息,有崛起弓狀紋的會顯示就算你有一個固定不變的愛人,但你只要看到你的愛人跟一個你不熟悉的而且比你出色的異性在一路,你雙眼就會冒出殺人光,想方想法阻礙他們有任何的來往,即使是做朋友也不行,由於你的自負心比較比較強,而且你需要不斷的新奇感,想讓本身的愛人毫無前提的虔侦侗旧怼

左流蹄狀紋:這類指紋的人在愛情上是十分的被動,假如對方不跟他接觸,不跟他表白,不管你有多喜好她,你都不會主動的跟對方打號召,只會靜靜的等待對方來表態,將對方想得太理想化,完全沒有敢去尋求的意思,默默的看著他,盯著他,直到奇跡出現為止。

右流蹄狀紋:這個與上面是恰好相反的,有這類指紋的人會花費長時間去觀察本身喜好的異性,假如在觀察的過程中發現本身喜好的人與本身脾氣不符合,就會放棄,假如已經在一路他會考慮主動和對方分手,但本身也放不下心來,一向在糾結這一段舊戀情中,很難發展過另外的一段新戀情。

袋形蹄狀紋:有這類指紋的人產生是個浪漫主義者,他從來都不會缺少浪漫,不管做他朋友還是做他愛人,都會覺得隨時隨刻都有浪漫氣氛出現,所以他一旦有了對象,就會在腦子裏想怎麽搞才能營建一個美好的場景出來,讓對方感動之類的,所所以完全失去了冷靜。

渦狀紋:這類指紋與上面的指紋必然要區分開來,固然很類似,但表達的意思是完全不一樣的,有這類指紋的人經常憧憬羅曼蒂克的愛情,但卻不懂得怎樣表達本身的感覺,所以經常拖著這段愛情,慢慢的就讓機會給跑掉了。

二重蹄狀紋:有這類指紋的人證實你腦筋是非常的清醒,你不喜好有人對你窮追不舍,不喜好別人對你死纏爛打,但卻卻有相反,你很想有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情,希望能與本身的愛人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平生中具有這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就死而無憾了。

不規則紋:你的愛情將會碰到重重波折,你為人是非常的意氣用事,沖動,不太經常聽人家講,所以經常你這類脾氣會導致你在愛情道路上碰到這麽多的波折,所以你必然要兩屆對方的表情,細心聽聽別人的心聲,別一向有你講話不準別人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