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曲面有什么用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就真想不明白,你们觉得曲面有什么用吗?还是说你们是真觉得曲面无所谓,反正我觉得曲面这东西对于我来说就扯淡,一个是因为本身曲面他就没有站在一个人类使用的角度来思考问题,简而言之就是我认为曲面就扯淡,你说你做成曲面的东西,你觉得你是在嗯怎么说呢就是哗众取宠还是怎么样,反正我是没看出来曲面的东西好,而且曲面它站在一个边边角角的位置,并没有给你把所有的这种展现出来,一种伪三d的状态
我能理解,大家对伪三d的一种爱好就是这种,这种爱好大家肯定是愿意的,毕竟纬三
地震的东西吧,也许时间长了它就会变成真3D呢,但是现如今不至于也不太可能,所以还得再等一等对不对?那本身就要等的东西,你何必在那浪费时间呢。

再者说,我觉得曲面这个东西其实在市场上就不应该有那么多人喜欢,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追新潮追这东西,你们那么喜欢苹果,为什么苹果不做曲面呢?因为苹果知道做了曲面之后,那个屏幕会差屏幕差就会影响观感影响观感的话,就得不到他想要的1080P的
那种效果,砍东西的效果,那拿不到看东西的效果,他就愧对于他现在的这群果粉,所以他不做,既然大家都知道是这么个情况,那何必要浪费这个时间跟精力去做这个呢,我也不太明白你们怎么想的,反正那事儿是大家干了东西,大家是做了,但是具体咱们怎么做怎么做都是对的,怎么都是错的,再思考思考呗,反正我觉得手机就是这种曲面的东西真的是挺逆天的,就是不是好的逆天而是差的逆天,但就把不应该有的这种东西非得放在手机上,那你为什么不做个曲面电脑的,我觉得电脑有这东西很正常。

反正该是什么就是什么吗,该建设在哪就建设在哪,别积累就是该有的肉该有的东西就给他,没有的就没有,没必要放那么多乱七八糟东西在上面。

a
aleung

鸡肋
x
xitataoop

破手机
j
jasben

你说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