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就别得瑟了,其实你就打个价格战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小米再贵上个几百块钱你会选吗?你肯定也不会选,既然你都贵上几百块钱,我还不如买华为,反正花钱也就是花嘛,对不对?我哪有那个闲工夫跟你说这些呀,所以我觉得靠价格战打起来的人,那就应该靠价格战去生存,没有什么价格战不能打的,但是就是说一旦打下来之后,如果你要想往高端的品牌去,你得把品牌分开,怎么分开一个部分的品牌去做高端一个平稳的品牌做低端我只能这样,如果不这样的话你根本没钱呀,你也没有粉丝基础,很多人认为小米的粉丝基础是最强的,但实际上他的粉丝基础还不如说实话不如苹果,苹果的粉丝基础是真的,你这个粉丝技术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

说实在的话,我觉得如果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地方的粉丝基础那么差,然后基本上没有什么粉丝基础,或者说全靠价格打起来的话,那基本上就等同于你没有粉丝啊,那你居然都没有,什么东西也没有那还怎么着?

唉,现在我觉得就真的一天到晚的,有些话真的不知道应该是个什么情况,就是骚扰的,这个状态非常强,就你说一个国家你说一个地方一个就是这种东西,你要是去想说,我提个价格来再看测试自己的这种所谓的粉丝的话,我觉得你这不是逃避倒车,要不就是自断双臂自己找自己不痛快,是不是这道理?
a
aleung

嘚瑟?
x
xitataoop

能不能好好说话?
j
jasben

这次就别打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