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觉得苹果现在就在美国政府手下呢,根本没拿出来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根本就属于国家性产业了呀,他们左嘴巴上说的没有什么嗯国家性产业啊什么的,实际上这不就是国家性产业吗?按照国家的要求去做事情,然后国家说怎么着你们就怎么办嘛,那这不就是国家性的企业吗?我不太能理解说大家所谓的那种什么啊,我们这个不算是国家性企业,我们这个也至多就算是个民营啊或者是什么,你们这哪里像民营啊国家已经为了你们向半导体出手了,我不相信美国不是因为苹果这样的公司没有芯片才对半导体下手的,我相信他是有糖尿测机的实际情况跟着这个一边下手的,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该是什么就是什么,说实在话你觉得呢?

而且你既然已经做了国家的产业了,你就不要标榜自己的独立了好吗?反正我觉得有些企业就跟人一样,想做婊子还立贞洁牌坊,我觉得立贞洁牌坊不丢人啊,就是每个人在做生意的时候肯定都得立,不破就不能立了嘛,对吧,但是你也不能立的这么恶心啊,说实在话,如果是我的话,我从来没有想过说往这种行业内去深入,而以至于让国家帮我开刀,我们国家是这样,是因为我们国家没有你们这样的企业,我们需要有这种标杆企业,你们国家这种标杆企业多的是,何必用这种方式呢?所以说我觉得太恶心了,有些国家这么干是因为民族企业真的不行,我们需要注入一些办法,有些国家这种民族企业就不是这么回事了,我认为你们都是扯淡。

最后呢,我觉得苹果如果再这么走下去一意孤行,你早晚有一天这个东西会被美国政府收走,一旦收走你连哭诉的地方都没有,毕竟这种东西说实在话你真的有或者真的没有,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我觉得也不是很重要,反正苹果你自己对得起你自己就行,有些时候我觉得苹果不让对不起自己还对不起别人,根本就没有把别人放在眼里吗?
a
aleung

是嘞
a
ailianshuo

这算是事儿吧
j
jasben

傻逼苹果
p
piggybank

西方强盗都是如此:一手举着滴血的屠刀,一手举着人权民主自由的遮羞布!又当又立,是欧美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