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仔细想想,苹果的芯片还是很厉害的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基本上苹果的芯片做到了我所有的芯片都是统一化的东西,我跟你说统一化这件事情,对于很多国外的企业来说都做不到,他们个性化定制性的东西会很多,因为他们不想花那个时间跟精力给你走那个什么一个什么东西走成什么样子之类的,他们就是那样子,所以你很少能看到就是大牌,就除了定制以外的这种普通款式就基本上全是大牌在定制的这种东西,所以说这样也挺好,我说实话也挺好的,这算是给他们拓展一个商业的方式,而且芯片本身它就应该是一个规范化的东西,那不能跟其实买买菜似的,你出门买个菜什么样的菜有这样那不行吧,其实我觉得这个还是挺靠谱的,反正最起码我认为他这个风格是对的。

而且它只生产它的就是平板电脑的那种东西,所以平板电脑的东西如果是有了的话,它其实短期内在平板上这件事上就不用纠结这些事儿了,不用纠结相对于其他企业来说就会好一些,这种东西其实本身就是对应的一些,就是大型企业在使用的这种东西,所以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没什么不好的。

当然有些人在使用苹果的产品的时候是脑子有点抽啊,有点问题,以前我一直觉得苹果在做一些成衣或者说做一些东西的时候,它其实是逆向思维啊,他就是觉得客户怎么用好怎么来,所以他这么发展东西,但现在这年头好像觉得苹果也没有那么多以人为本的劲儿,违背了他当年的初衷了,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反正以前的东西是真好,现在这东西吧是真烂。

其他的扯淡就是其他就是苹果的芯片自己的技能了,我看好多测评的还不出,就是在b
站上那种测评的IP组测的都挺好的。如果说我说测评的APP主要觉得OK的话,那这东西
就没问题,因为有些时候你得按照测评那些来走嘛,所以我觉得他这芯片也还行,反正比起他们的iPad,我觉得我更期待他的新片。
d
dayamei

嗯我觉得有这个道理
a
ailianshuo

芯片这东西就这样
H
Haijunji

不仔细想想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