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在供货渠道有问题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苹果完全不用啊,其实他应该走一种自主的供货路线,怎么你的基础产品没有,还是说你本身生产就有问题,那就没有把财报里面应该详细写的东西都写出来,我觉得库克学坏了,以前有什么问题啊,第一时间报股东会现在都不报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可能是觉得这事儿吧,我报了也不会有人帮我,那我不报可能我还能争取一片生机那种感觉,我说你可真是太不要脸了,你要但凡是做个人的话,你也不知道能做成这种情况,说白了就是不想做人,东西做的那么差,还好意思跟人家说什么我在努力啊,我在拼你在努力你在拼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啊?这不扯淡的吗?

所以我就说嘛,像他们这种类型的人如果事情做得不好,然后有的可缓的时候他就往后躲,如果大盘不是这样的话,那还能让他成长到这种程度,就是造我跟你说这种事情就属于你的供货渠道,出了问题你应该第一时间回过头来想怎么来供货,而不是说黑卡的那中间来一句,那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你不知道怎么办,那谁知道怎么办呀?

因为我说其实好多人都说什么觉得顾客那个什么事情怎么怎么样之类的,都是按照什么既定目标来做的,当时我就觉得这群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跟你说苹果之所以造成这样,就是因为他后来没有维护他的后面的这些什么啊,负责他的这些什么伤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他都没维护好,他还好意思说自己什么这那的就丢,不丢人呐他自己。

所以我跟你说,其实苹果他自己折腾成这样,把自己弄成这德行就怪他自己,他要但凡不是把自己搞成这样,我跟你说一天到晚的不给自己来点什么事的话,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清闲是不是,所以我跟你说这渠道的问题吧,该渠道解决的渠道解决好嘛,渠道问题自己解决不了,然后跳出来说,啊,这个东西不是我提到的问题,是我自身产品的问题吗?那也不可能啊,所以说我感觉特蠢。
d
dayamei

苹果还真的是有意思
a
ailianshuo

苹果不错的
H
Haijunji

没事寻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