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的9rt手机还真是有意思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第一就是他没有在原本的手机上面进行更新,它的更新方式是错误的,就是他按照一个令人不能理解的方式在更新,简而言之就是他没有在基础性的东西上面加东西,然后拖了一个新的系统,然后用新的系统去发展新的东西,虽然我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的,但是嗯不太习惯上这种操作,可能是很少见这种厉害的操作吧。

另外一个就是本身手机其实也没有特别多的一个亮点,他们加手机一直都是稳扎稳打的,稳妥性那稳妥型,你想他有什么可高端洋气上档次的,我觉得他基本上不高端,不洋气也不上档次,他就是把正常的往正常的方向推了一步而已,没有什么特殊性,所以在没有什么特殊性的情况下,手机也没有特多的一个发展,所以我觉得这一步推的有点慢。

最后就是本身现在你脑门上的那些老大哥们就很多,那你又要突破老大哥,然后又要战胜新的小鲜肉,然后你还得有这些那些的一些认知和办法去想应该怎么做,那你既然要做这些事情,我东西都没有做到完美,那你怎么可能得到一些好呢?反正我觉得你是不是过分高估了自己呢?

反正我觉得你要是过分高估自己的话,准没有好事,因为其实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子,就是在一定程度上不是大家不给你这机会,而是说你没有给自己创造产值,不创造产值的人是永远没有产值的。

所以再想想别的办法吧,反正就现在这种发展是肯定没得好的,因为有些东西他不是说表面上看觉得好就可以,因为你肯定东西要传递下去的话总得有传承,没有传承的手机从天而降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不可能出现那种好的,所以慢慢来吧。
p
pinkman

其实还挺好的,你不太知道这个手机的发展吧
x
xitataoop

没事,还是挺好用的,试试吧你
a
aleung

手机还行,比一般的苹果要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