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三星才是第1批被丢下的手机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三星特别不要脸,还说苹果什么发展的有问题,其实他的最大问题他是第1批被丢下
的,除了诺基亚以外的东西之外,他就是第1批被丢下的,一个是因为本身他就没有什
么好,他没有展现出他的好和对,然后让人觉得就那么回事,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对于三星本身自身的一个发展来说,三星自己就没有给自己一个更多发展的余地,空闲的地方都没有,所以说觉得嗯哼,就那么回事。

当然,其实三星本身它是有不俗的战绩的,因为他既自己的研发团队还是很强的,就比如我们这边的研发团队要高级,而且他们自己的研发在韩国那种他本来就是高精尖发展的那个方向的那种赛道上面跑的比别人快,那这个时候其实他是占的便宜的,但是他就是觉得我现在挣稳妥的钱就行了,然后并不想挣高端的钱不想赚高钱,那就那就等着被时代淘汰呗,以前觉得是数据世界要更新至少需要两年左右,然后认为还能再挣两年的快钱,现在半个月可能就会出一款新的手机打败你,所以你要是不跟着往前跑,那就没戏。

最后就是希望说有些人能想明白吧,不过我觉得三星无论怎么样能不能想明白这都没关系啊,与我说都没有什么关系啊,怎么这么着,以我现在对于这种事儿的认知和理解来说,我觉得这都不是大事,哈哈,折腾去呗,对不对?

j
jasben

么事,跟诺基亚一样的
a
ailianshuo

好好休息吧,别折腾这些了
H
Haijunji

三星破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