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份又出新品了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怎么觉得有点疲塌了呢,就是苹果出的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真的是有点爱我,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反正产品出新品肯定是好事,因为毕竟对于一个在更新的公司来说,他有新的产品对于他本身公司的运营来说是好事,因为我有新产品可以运营了我的产品经理什么的,就不会闲着也不用开除这波人了嘛,但是你真的觉得你这些新品是市场经过检验市场愿意要用的东西吗?其实我觉得市场并没有愿意要你苹果的这些现在这些新的玩意儿,因为知道你的苹果新的玩意儿就跟旧的没什么区别,而且很多东西说实在话,就好多人,那些玩手机玩特溜的那些大牛们,自己都评价说你苹果是一年不如一年了,更新的这些新产品还不如卖旧货。

所以说真的,我觉得苹果要是真的想要靠着新产品打天下的话,我建议你先把乔布斯那一套给他扔了,你要是不扔的话,大家永远是按照乔布斯那一套来考量你,那顾客你就没有什么后续发展的这个点或者余位,就是其实本身大家都知道你乔布斯是乔布斯,你库克是库克,你们俩本来走的就不是一条线,在不走一条线的情况下,然后硬要按照他说的那个去干去,就按照乔布斯当时说的那个干劲,然后按照乔布斯走的那个路线去找去,最后的结果肯定铁早我跟你说,就是没有后续没有发展的结果。

最后吧,我觉得既然你已经有了自己就深谙此道的一个方向,甚至你可能已经有了自己比较倾向于的方向,那就按照你倾向于的方向去吧,我就说杀人不过头点低,最后的结果也不会太差,因为毕竟你也是在这个行业里面摸爬滚打这么久了,你自己也有你自己的流程跟发展方向,我就说了一旦有了这些东西沟通都知道你自己。就是没必要吃那个乔布斯的红的,吃的够不到差不多了,再怎么吃,我觉得不是吃老本了,你就要翻旧版,旧版是什么?就是你们二倒贩子抢生意,何必呢?
j
jasben

没什么用处啊
a
ailianshuo

没必要啊
H
Haijunji

别处了吧
P
PBSNPR

M2芯片,大屏幕,增加各种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