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表那么多型号的系统干什么呢?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嗯,一个鸿蒙还不够,还得辅助来了,就跟荣耀和那个什么似的,如果以后不够钱了再把他们卖出去,是这个意思吗?

要是这意思的话我明白了,但是这东西卖出去有什么用呢?请问我觉得就你拿出来能用就行了呗,其他的扯这些犊子是有什么用啊,而且我认为时间长了你这叫什么来着?能干的事就那么些血,你能怎么着啊哈,不太能理解,反正我发自内心,我一直觉得啊,就是有些事情就是你要是觉得嗯你的型号多或者你的系统多,你就能赢的话,我觉得不是,你看人ios一个。人家一个系统就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那你何必浪费那些,
然后说的你特别牛气,然后好多东西都能搞得明白,搞清楚了,我倒没觉得你搞明白搞清楚,我反而倒觉得东西越多,出了8个月多,你的技术人员就越多,哦,知道了你是
在创造再就业是不是?那行吧,再就业可以的,没事折腾呗。

反正我觉得华为要是这么干的话,时间长了你这8个失德赌一赌赌好酒呢,这不是瞎折
腾吗?我说不太喜欢你这么赌或者赌这些没意义的事情就应该少了,唉,不知道怎么想的呀,一天到晚的,反正可能我也是觉得,嗯作为一个非企业类的人选,可能想法和那个不太一样,所以慢慢想呗,慢慢做呗,东西就是这样。

最后的最后吧,我希望说能在发展的情况下能正常的这个什么呢?就是积极性的或者说好好的处理对吧,慢慢来,有些东西就这样呗。
q
qin93

发表还是算了,主要是噱头
x
xitataoop

核心优势是多全大
p
pinkman

可能就是给大公主庆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