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PC端可以自动登录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有什么用呢?请问微信你怎么想的呢?自动登录又有什么意义可言呢?好奇怪,因为我觉得这种东西,因为我的电脑上登录的这些东西未必有什么用处,就是我觉得它就是个普通的东西啊,然后用起来就完了,你这有什么可说的呀?

反正我觉得他们的升级现在都特别鸡肋,可能对于软件来说他已经到头了,我觉得你有那时间还不如在你的短信或者是手机平台上多思考一些,有什么更好的这种怎么说发展或者方向之类的,你的手机比如说多型号的,我体验的效果跟方式不同,我可能会为此多买几个手机,这个我觉得靠谱,什么PC端自己愿意登录就登录,我觉得你这是有毛病。

爱当然有些事情其实也不用那么思考啊,因为思考起来我发自内心的觉得是有点问题,就反正你思考的产品卖点并没有引起你客户的需求,反正都要让客户来吐槽,虽然这是个热度,可能会上热搜,但是没什么鬼用的东西,我觉得客户可能也不吃你那一套,在不吃你那一套的情况下,我觉得这不是扯淡吗扯淡啊朋友。

所以最后希望说有些东西大家心里明白就好,就至少产品经理,董栋脑子,现在产品经理的脑子都不懂,想干嘛就干嘛,我真是服了希望产品,经理们稍微动动脑子,给自己一个机会好不啦。

q
qin93

PC真的是绝了
x
xitataoop

破玩意
p
pinkman

全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