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芯片制作又停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现在这样说,苹果可能没有做芯片的能力,甚至我认为要做芯片就是芯片,这东西本身就不太懂这个事,然后要真的懂或者真的不懂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可能自己心里还有个啥有什么劲儿啊,是不是?

反正我不太相信苹果自己出的芯片,可能会在处理器上给自己安个什么乱七八糟的事,这都是正常情况,哎呀,一天到晚的我就不相信说人家那个不会出问题,所以说我觉得嘿嘿,扯淡那一天。

反正我觉得他那个还不如鸿蒙那个系统呢,好在鸿蒙的系统自己心里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车,你也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一天到晚的咯吱咯吱折腾折腾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我慢慢来总会知道是要什么东西的吧,习惯了就好现在。

不过我觉得他的新片之所以这样可能是因为成本太高了,他还是想再等一等,谁也不想再等一等呢,再等一等可能就有机会了,再等一等可能就有别人发展出来了,发展出来我低价买不就行了吗?我美利坚合中国最牛逼的就是不要脸,反正不要脸天下无敌,等人不要脸的东西出来了之后我去要不就行了吗?心里一定是这么想的,所以芯片开发缓慢,我们没有那技术,反正怎么倒霉怎么说呗,说完了之后反正自己也不用负责。
q
qin93

芯片也就是这样的市场,开发不起来
x
xitataoop

折腾这就是
d
dayamei

这就没办法